雨宫鱼

叫鱼鱼就阔以了 我永远喜欢雨宫莲qwq
光(gui)速更新
初心是喜欢

【化形】(樱花酒 后续 茨晴)



*手游阴阳师 茨木x晴明 稍微有一点点酒吞x红叶
*有茨木变成女性的情节 有私设~(红叶会酿酒什么的)
*一定程度的ooc
*以上没问题的话祝食用愉快> <

附【樱花酒(车)】链接:https://erqianchen.lofter.com/post/1ed495c1_f65cca 


阴阳寮的早晨总是这么平静,温和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室内,窗外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鸟鸣。
茨木感到阳光照到他的眼睛上,皱了皱眉,缓缓睁开眼。
眼前的一切都有些陌生...这个房间里有一个巨大的书柜,书柜旁还有木质的书桌,桌上放了一沓一沓的卷轴和笔墨。
总之一看就知道不是他的房间。
茨木怔愣了好一会儿,昨晚和晴明喝酒后的记忆逐渐回笼。
昨晚晴明那布满红潮的脸、被他欺负得满是红痕的白皙身体渐渐浮现在脑中。
完了!
茨木无力地捂脸,果然一时冲动是不好的,他现在是不是该去交代一下后事准备被投喂给萤草了?
一扭头,茨木果然看到一室狼藉和浑身赤裸躺在他身边的晴明。
晴明大约是因为昨夜的放纵被累着了,白发凌乱的散在枕上,露出一点的脖颈和锁骨上都是茨木吮吻出的暧昧痕迹。
茨木默默爬出被窝,整理起狼藉的房间,将散乱的衣物都叠好后打来一盆温水,轻轻掀起被子,将晴明身上的不明液体都擦拭干净。因为他知道如果他不这样做估计晴明会让他死的更惨。
然而晴明一直都没有要醒来的迹象,连茨木帮他擦拭身体都没发现。
茨木做完这一切后坐在晴明枕边,神情柔和的注视着他的脸,还是没忍住凑上去轻轻印下一个吻。
“唔...”晴明皱眉,迷糊间大概以为是哪只惹人厌的苍蝇,往被子里挪了挪,又安然睡去。
茨木越发觉得晴明讨人喜欢,沉默着坐了半晌,最后站起身,开门走了出去。
他得告诉酒吞昨晚的情况,毕竟如果不是他拿走了那坛酒,遭殃的就是酒吞了。
——顺便再问问酒吞追人的经验,虽然酒吞并没有追到红叶。

—————————————————

晴明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正午时分了。
他刚想起床,然而腰部稍微一用力便传来一阵强烈的酸痛感。
“嘶...”晴明按了按腰侧倒抽了一口气,顿时想起了自己昨晚都干了什么事。
他居然和茨木做了!
而且很明显自己并不是上方的那个,他股间的某处还隐隐抽痛着。
虽然他确实对茨木很欣赏,可如今发生了这种事要他怎么面对茨木啊!
晴明四下看了看,房间被收拾得很整齐,他身上也没有粘腻的感觉,可房间里并没有茨木的身影。
于是他忍着酸痛穿好衣物,走到门外张望,茨木依旧没有在。晴明心里莫名感到一阵空落。
虽然他昨晚不知道为何完全忍不住自己的欲望,可茨木比他清醒多了,分明还有机会为他寻来抑制的药物,可他没有。
而今天一起来,他还不见了踪影...
很好...晴明忍耐着怒气,吃完了就跑,茨木你玩完了!

—————————————————

茨木再次寻着酒吞的气息找了过去,没想到过了一晚他竟然还在昨日的那个地方。
平日实力强大的鬼王现在仍依在那颗大树下,甚至连姿势都没变。
这明显不太正常,以酒吞的实力,就算喝醉也不可能这么长时间都处于昏睡中。
茨木扶起酒吞,连喊数声酒吞都毫无反应。
于是他只好运起体内的妖力,尽数传输到酒吞体内。
“...是...茨木...?”终于,酒吞缓缓睁了眼,沙哑道。
茨木舒了口气,待酒吞清醒后便将那酒引发的意外说与他听,只是略过了他已经和晴明做过的事。
酒吞听后低头沉默了一会儿,“那酒是红叶酿的,本大爷也喝了。”
茨木一噎,所以说这才睡到了现在吗...
“她送的酒怎可能不喝,还有,以后可别乱拿本大爷的东西了。”酒吞说完便摇晃着站了起来,向茨木摆了摆手。

—————————————————

与此同时,晴明的庭院里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晴明大人!”红叶总是带着一丝魅意的声音远远传来。
晴明额角一跳,他刚画了一会符便感到一阵腰酸背疼,想再回去休息一下,却没想到红叶又来了。
晴明看着眼前容貌精致的红叶无奈,“红叶,我说过当时那人不是我的,你不必...”
“不,晴明大人,别再说这些了。”红叶打断他道,“快来尝尝这个吧,这是我亲自酿的酒,我试了好多次了!”
说罢,她便拉起晴明走向亭廊。
晴明无奈之下只得顺着她的意,看到她怀里抱着的酒坛忽然有一种在哪里见过它的感觉。
红叶将酒坛打开,酒香夹杂着樱花的清香飘到空气中。
晴明坐下的瞬间身体一僵,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这酒很香,但是我...嗯,今天不太舒服,不能喝酒。”他含糊地带过了昨晚发生的某件事。
“啊...这样吗...”红叶有些低落,抿了抿红唇,随即又重新笑了起来,“那我们便随意聊聊吧,不妄我这么远的跑来。”
晴明早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只好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她聊了起来。

—————————————————

茨木最终也没能问成什么追人技巧,于是他一路上都在苦苦思索如何才能让晴明接受他的感情。
是的,昨夜的事也是一个契机,他终于明白了自己之前对晴明的在意和一看到他便不住加快速度跳动的心脏是怎样一回事。
他喜欢上了这个阴阳师。
从他来到晴明的阴阳寮开始,晴明对他的态度就是与众不同的,什么东西好便给他什么。他忍不住想,在晴明心里,他会不会也是特别的?
接近庭院的时候,茨木的思绪被一阵女性的娇笑声打断了。
茨木停下脚步,用妖力稍微一探便知道了里面的人是谁。
红叶来了!而且晴明正微笑着和她谈笑。
茨木瞬间像是被主人丢弃的大型犬一样,情绪变得无比低落。要是他有尾巴,那此时他的尾巴一定是蔫蔫地垂下的。
难道晴明喜欢女人?不对,一般男人都是喜欢女人的吧...
茨木失落了好一阵子,而后忽然想起自己也是能化形的。
变成女人的话,晴明是不是就会接受他了?
茨木眼睛一亮,当即闭上眼念起一段不知名的咒...

—————————————————

晴明僵着脸上的笑容,他已经和红叶坐在这好一段时间了。他浑身酸疼,只想快点回去休息,可是从小接受的教育要求他对待女性要保持风度,于是他只能继续坐在这。
这时,他听到庭院的门被推开的声音,两人齐齐望向声音传来的地方。
只见一个风姿绰约的女子走了进来。她有一头飘逸的红发,面容无可挑剔的美丽,身材也是绝佳。
然而下一刻,他注意到了这位“女子”头顶上的断角,还有她完全不似女性那样温婉的走路姿势...
“晴明!”那女子见晴明一直盯着她,眼睛一亮,出声道。然而她似乎不太能掌握好自己的声音,这一下差点破了音。
“你...茨木?”晴明抽了抽嘴角。
“茨木?”旁边的红叶也愣了。
茨木走到晴明身边坐下,雪白的胸脯紧紧贴着晴明的手臂,对着晴明弯起眼角一笑,而后用截然不同的带了冷意的语气向红叶道:“红叶,你的酒可把挚友害惨了,还不去向他道歉,来晴明这里干什么?”
“酒?”红叶想了想,回忆起自己是把几坛用了奇怪的材料练手后发现味道十分不错的酒给了酒吞。
不会真的喝出什么事了吧...想起鬼王对上她便会变得深情的眼眸,红叶不禁感到一阵不安。
而一旁的晴明则无语地看着硬是要贴上来的茨木,感受到手边的两团柔软...他难道是在诱惑他吗。
晴明想过很多种再次看到茨木的情况,用符咒把他绑起来,或者就把他冷落那么一两个月——可就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晴明,晴明...”茨木期待道,“吾这样你喜欢吗?如果吾是女人的话你可以接受吗?”
晴明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推开老往他身上蹭的女版茨木,之前的生气都被抛到脑后。
茨木这是看到红叶后误会了什么吧...
还有,这算是表白吗,只要他喜欢,变成女人也可以?
其实昨晚他也并不是没有享受到,茨木一直都在克制自己的欲望而照顾他的感受,那从未尝试过的灭顶快感晴明至今还记忆犹新。
他之前就一直觉得总有若有若无视线注视着他,当他想要去寻找时,那炙热的视线又消失不见。
然而总装作若无其事的茨木却不知道,他变快的呼吸节奏和微微发红的脸早就出卖了他。
如果这个大妖一直表现良好的话...试试也不是不可以。
“晴明...”茨木怔怔地看着他的笑容,妖力一阵波动,瞬间变回了原型。
“可以。”晴明忽然答道。
“...什么?”茨木反应慢了半拍。
“我说,可以接受你。”晴明脸色微红,干咳了一声道。
茨木瞪大了一双金瞳,而后大力拽过晴明,不等他有所反应便一低头吻住他。
晴明因为被牵动身上的痛处闷哼了一声,但随后也没有挣扎,温顺的接受了这个吻。
“晴、晴明大人...”红叶只看到晴明和茨木拥抱在一起,然后两人便接了吻...顿时傻在原地。
“红叶。”
没等红叶从震惊中缓过,酒吞低沉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
“你给本大爷的酒让本大爷昏睡了整整一天,你说你要怎么负责?”酒吞不容红叶反抗地拉起她快步走出晴明的庭院。
只留下晴明和茨木相拥在仍飘着樱花酒香的庭院中。

—————————————————

晚上修仙写完了qwq后面还会有一辆小车车,相互坦诚后怎么能不开车呢!不过很困现在就不写了...感谢观看~

评论(5)

热度(95)